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形容心碎流淚喝酒的朋友圈文案 1、如果寂寞能下酒,那愛情便是一場宿醉。 2、想喝酒,就是單純的想喝酒,并不是因為傷心啊高興啊。就是想喝醉,一遍遍念著你的名字,相思成疾,我想與你相擁。 3、有人問,為什么你不喜歡吸煙而喜歡喝酒。我說因為喝酒傷的是自己,吸煙還會傷害到別人。 4、你不讓我喝酒,只怕我難受。你讓我喝酒,是想照顧我。 5、一個人的世界,一個人聽歌,一個人走路,一個人喝酒。 6、高興時會哭會喝酒,傷心會笑也會喝酒。當你看到一個在喝酒時他就是在喝酒嗎? 7、孤獨的時候,學會了抽煙;寂寞的時候,學會了喝酒。 8、喝酒只是為了掩飾,一種不被人知道的痛苦,讓酒精刺激自己的神經,讓感覺全失一個人,超然物外。 9、一場好酒的前提是兩個人都愿意醉。 10、當酒入喉時,有一種破裂的聲音,仿佛絕望的歌唱。 11、用酒精麻痹自己、直到傷口不再疼痛。純度再高的酒精,也麻痹不了我愛你的心。 12、酒伴的是孤獨,是寂寞。醉后才發現,只是少了身邊的那個人。 形容心煩想喝酒的朋友圈文案 1、醉人不外花共酒,花是麗人酒是愁。 2、半斤不當酒,一斤扶墻走,斤半墻走我不走。 3、裝作無動于衷,隨著酒意的麻痹,讓自己看起來像是麻木了一樣。 4、抽刀斷水水更流,舉杯銷愁愁更愁。 5、酒這玩意兒是人的一種精神寄托。有人高興了就喝酒,美其名曰:"借酒助興",但是結果往往是興沒助起來反而敗了興、誤了事,甚至喪了命;有人痛苦了也喝酒,說是"借酒澆愁",但是最后"借酒澆愁愁更愁"。酒這玩意是個"怪物",能夠使人趨于神,也能使人趨于魔;能夠使人力量倍增,也能使人萎靡墮落。喝酒既有好處,也有害處,這個關鍵在于量的把握,但一般人是很難把握好的,弄不好就喝多了壞事。 6、真的渴望來一次痛快的醉,更希望翻江倒海的嘔吐,吐出內心的感慨與不快,吐出自己的肺腑,最好是讓在遙遠天邊的人兒知道:"我已經很累了,奢望你跨越式的一次原諒"。可是個性十足的你也不可能給我這個機會了,朋友就注定會在摩擦中消失,朋友也會注定在誤解中離去,而我只能獨自對酒演說,演說我曾經內心對你的那種欽敬! 7、愁腸已斷無由醉。酒未到,先成淚。殘燈明滅枕頭欹,諳盡孤眠滋味。 離愁漸行漸無窮,迢迢不斷如春水。 8、明月幾時有?把酒問青天。不知天上宮闕,今夕是何年。我欲乘風歸去,又恐瓊樓玉宇,高處不勝寒, 起舞弄清影,何似在人間。 9、當酒入喉時,有一種破裂的聲音,仿佛絕望的歌唱。 10、一連喝了幾大杯,瞇起眼,假醉真睡,愜意!腦子里過電影般的演繹著武松醉打蔣門神、景陽岡打虎前連喝十八大碗、關云長溫酒斬華榮、李白斗酒詩百篇…… 11、每一次相見,同藏了同一個小秘密的兩個人隔了人山人海推杯換盞,相視一笑,多少溫暖。我們會談起和一些瑣碎日子,我們會被別人灌酒,也會默契一笑灌別人酒。 12、喝酒的女人懂得珍惜,喝酒的女人懂得理解。喝酒的女人懂得放棄。喝酒的女人會用酒抒發自己的情懷,敢愛敢恨,喝酒的女人會用酒詮釋自己的人生,敢做敢當。 一個人心煩喝酒的朋友圈文案 1、抽煙是寂寞的身影。喝酒是傷心的放縱。微笑是悲痛的掩飾。眼淚是痛心的鑒證。 2、我吸煙 我喝酒 這些理由只是我掩埋我心里的傷而已 3、我抽煙,我喝酒,我想你,我愛你。 4、你不瘋不鬧不任性不逃課不打架不K歌不通宵不喝酒不逛街不早戀就只為要學習,請問你這樣的青春狗愿意吃么? 5、- 我是djr,性別女,長發,沒有耳洞,不抽煙,不喝酒,不賭博,我沒有愛人 接下去, 6、酒只是為了麻痹自己的心可以讓它不那么痛 7、陪你喝酒陪你練劍陪你哭陪你笑救你的人她叫東方不敗 8、喝酒可以忘記傷心事情多好啊,不要在心里面對自己說。 9、男生以為自己抽煙喝酒打架很帥,女生以為自己黑絲短裙化妝很美。事實男生覺得清爽大方的女生最美,女生認為陽光干凈的男生最帥。 10、那個皮膚白白笑起來會像陽光不染發不愛抽煙不愛喝酒不玩曖昧不高也不矮未來的你 在哪里 11、說什么喝酒是為了徹底放縱一次,全是扯蛋,其實只是想給自己一次哭的借口。 12、我想喝酒了我想哭了我想難過了我想曾經了我想失蹤了我想車禍了我想失憶了我有浮夸了我想死了。 表示心煩喝酒醉的朋友圈文案 1、不想取悅任何的人 除了自己 2、能自己扛就別聲張,矯情的樣子不漂亮 3、這城市紅紅火火 萬里風霜由不得我 4、南風未起念你成疾 5、別羨慕我灑脫 孤獨的路也很難走 6、等風起云涌 等萬念俱空 7、究竟要再揮霍我的多少勇敢 你才能看我。 8、你熄滅了煙 說起從前 你說前半生就這樣吧 還有明天 9、愿有一身艷骨 風月為之傾覆 10、這世間 我不想來第二遍 11、人生就是一個邊失去邊獲得的過程 12、用一杯水的單純 面對一輩子的復雜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好文02

​白艷玲作品《東拉西扯五日游 》     知道的越多,越堅信古人的話是智慧的結晶。比如,“讀萬卷書,還要行萬里路”,這句話,我就深有體會。 課堂上,為了活躍氣氛,調動學生的學習積極性,我常常會穿插一些歷史故事,但每一次講到唐朝的歷史,我都要課前做準備,否則就會亂了人物關系,這讓我一度很是困惑。 后來和朋友去橋陵玩,當我腳踩悠悠厚土,手指巍巍陵山,從李旦跌宕起伏的人生說起,論述命運的詭譎多變,感慨歷史的興衰更迭,唐朝歷史的起起伏伏就像一幅多彩的畫卷刻在我的腦海。從此,關于唐朝的歷史,我張口就來,如數家珍,也在無形中提高了自己在學生心目中的地位。 可見書本認知是浮光掠影,要加上實地認知才會印象深刻。 所以,暑假到了,不去旅行還等什么。談笑間和妹妹達成共識,定下了由西安轉貴州的行程,然后帶上兒子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 跟我走吧,明天就出發!       七月六日   我和兒子都是暈車一族,所以去西安的出行方式至關重要。 這自然難不倒作為我們旅游總指揮的妹妹, 立馬拋給我一個選擇題。動車、班車、火車、順風車,四選一。 和兒子一番認真分析、權衡利弊之后,我們決定選擇C——火車。 理由有三:一,所有出行方式中價錢最便宜,離家最近最方便。二,火車到點就走,不像班車,人不滿就不停地在街道轉悠。三,火車可以直達,不像班車中途有上人下人的“危險”,暈車的人最怕突然停車。(上高速以前)。 結果到12306上一查,只有站票。還在討論要不要買站票,不到十分鐘的時間,站票也沒了。 兒子看我一眼,說了一句很有深意的話。要想成功,不能只看主觀因素,客觀因素同樣重要。 妹妹不滿地刺一句,馬后炮。 兒子不在意,嘿嘿一笑,說:“是感悟。既然坐不成火車,那干脆坐順風車。” “比火車貴一半還多。”我立刻反對。 “貴有貴的好處。” “貴還有好處?”我白一眼兒子。 “有什么好處?說說看。”妹妹問。 兒子一看姑姑支持他,立刻來了精神,說: “坐順風車的壞處只有一個,那就是價錢高,可是好處卻很多,一,司機直接來家門口接,二,坐上車直接就走,三,半路不會停車,四,車里有空調,人少,空氣也好,五,可以直接送到目的地。五比一,我認為很劃算。” “有道理,我贊同。”妹妹沖兒子豎起大拇指。 有了姑姑的支持,兒子得意起來:“媽,你看問題總是太極端,不是只看到事情好的一方面,就是只看到事情壞的一方面。凡事好壞都是相對而言,你應該把事情好的方面和壞的方面都羅列出來,然后進行對比,看是利大于弊,還是弊大于利,然后再做決定。” 這小子竟然一本正經地給我上起課來,不過看在他說的有理的份上,暫不計較。 結果自然是少數服從多數。十分鐘之后,我們坐上了去西安的順風車。 我臨窗而坐,眼睛一動不動地盯著窗外的樹木迎面撲來又迅速倒下,感受極速帶來的快感,不知什么時候竟睡著了。被叫醒時已經到了西安。 置身車水馬龍的街頭,想想兩個小時前還在蒲城,現在卻站在西安的街頭,莫名地想起那個徒步跋涉,用掉自己34年的人生來游歷祖國山川的徐霞客,忍不住感慨:“古代的交通要是有今天的一半發達,徐霞客至少可以節省十年的時間。” 妹妹不以為然:“當時的交通要有今天三分之一的發達,你還能看到中國四百多年前的地質風貌和沒有被文明糟蹋過的山川美景?” 我微征,凝神靜思間不由得點頭贊同。是啊,科技的發展的確帶來了社會的進步、發展、文明,但也帶來了車禍、霧霾、疾病。誰又能說得清這究竟是得到還是失去?也許正如那句話吧——人生本來就是一邊得到一邊失去。   七月七日   七月七日,早上8:13分,我們從西安北出發,坐上了去遵義的高鐵。 說到高鐵,從我國第一條京津城際高鐵開通至今,已過去了十年。如今,連家門口也通上了高鐵,而我,卻是第一次乘坐。 因為是第一次乘坐,心中自然免不了縈繞著期待的喜悅,是一種早有耳聞,今日終于得見的味道。 我們乘坐的四號車廂人頭攢動,但都安靜地坐在座位上小聲地說著話,所以很快地我們就找到了座位。 才坐好,妹妹和兒子秒變“低頭族”,兩耳不聞車內事。我則像劉姥姥進大觀園,東瞧瞧,西看看,滿眼新奇。看了一圈,很是滿意。 沒有嘈雜的吵鬧聲,沒有嗆人的煙味,沒有扯著嗓子聲聲不斷的叫賣聲,沒有腳臭口臭混合著的腌臜氣,沒有乘客擁塞在過道上讓人寸步難行的擁擠,沒有垃圾滿地的骯臟不堪。從整體上說,比火車上了一個檔次,如此看來,可以有一個愉快的旅途了。這時,車身輕顫兩下,緩緩向前。完全沒有火車行進時“哐當哐當”蠢笨的聲響和震顫,給人一種愜意的舒適、輕松。 穿著制服的乘務員年青有朝氣,笑意盈盈地走來,聲音輕甜,如柔柔的春風,謙和有禮地提示并幫助乘客放好行李。隨后廣播里傳出甜美的聲音:各位乘客,您好!動車組溫馨提示…… 等等,什么情況?動車組?不是高鐵嗎?搭錯車了?急忙查看車票,沒問題呀,明明白白是我的名字。只是怎么就成動車了呢?難道動車就是高鐵,高鐵就是動車?只是叫法不同,實際是一個東西?算了,別瞎猜了,還是問問度娘吧! 原來,在我國,高鐵其實也屬于動車。雖然如此,兩者還是有著不小的區別。 首先,G字頭的列車速度比D字頭的快。 其次,G字頭的列車票比D字頭的貴。當然,也貴得有理由。內部設備比動車更好、更先進。不但有一等座,還有商務座、特等座。 再有,兩者使用的車型也有不同。雖然目前中國用的動車都是CRH系列,也就是“和諧號”。但G開頭的用的是CRH2C、CRH3、CRH380,而D開頭的用的是CRH1、CRH2、CRH5,簡單地說,就像iPhone8是iPhone5的升級一樣,G字頭的是D字頭的升級版。盡管在車型上差別不大,但性能卻好得多。 還有最鮮明的區別是,G字頭的要求高,只在新修的高速鐵路上運行,D字頭的就沒那么挑剔了,既能在新修的高速鐵路上運行,也能在普通的鐵路上運行。 高鐵原來是這么回事!原來這么多年高鐵對我來說只是一個名詞或一個籠統的概念,其實也就是一片空白。直到今天,因為乘坐,才對它有了一些簡單的了解。難怪有一個詞語叫見多識廣,而不叫聽多識廣。想來這一定是經驗之談,而非詞語的巧妙組合。       七月八日   從極速到緩行,期間經過將近六個小時的時空轉換推移,終于,到達目的地——遵義。 說到遵義,自然繞不過為了糾正博古“左”傾領導在軍事指揮上的錯誤而召開的遵義會議。正是遵義會議初步確立了以毛澤東為代表的馬克思主義的正確路線在中共中央的領導地位,挽救了黨、挽救了紅軍、挽救了中國革命,是中國共產黨歷史上一個生死攸關的轉折點。 遵義,何其有幸!遇上了一次撥亂反正的會議,見證了那段可歌可泣的崢嶸歲月,開辟了中國共產黨歷史的新征程, 書寫了令人矚目的光輝一頁。 然而,光陰近百年,歲月眨眼間。就算是唱著“橫斷山,路難行”的我們這一代人,也只是在老師凝重的神情和沉重的語氣中知道一些歷史故事的梗概和幾幅配著色彩早已失真的插圖。 歲月之河永不止息,歷史終究還是淹沒其中,只留一點蛛絲馬跡靜默在郁郁蒼蒼的群山間和寬闊平坦的馬路邊,比如會議舊址,比如赤水河上的鐵鏈橋,那是嵌進歷史血肉的記憶,是歷史踏出的真實足跡,等著長大的年輕一代去追尋。 佇立,凝視,靜思,緬懷。但記住不是不舍,記住是感恩,珍惜,是為了更好的砥礪前行。   七月九日   茅臺是貴州的一張名片,遞給世界; 茅臺鎮是貴州的一扇門,迎接遠客。 茅臺鎮作為國酒——茅臺的故鄉,提起它,讓人不免猜想它是怎樣雍容華貴和氣度不凡。見了面才發現竟然是一派天然的小家碧玉。雖然與預期相去甚遠,卻奇怪的是全然沒有失落的情緒,反倒有一種說不清道不明的向往與留戀。那是徹悟之后的選擇吧,舍棄了人工的繁華與雕琢,處處透露著智慧的光芒。純樸中自帶華貴,自然中蘊含精巧,本真中躍動靈秀,有著無法言說的獨特風韻。沒錯,茅臺鎮的魅力就是獨特,無法復制的獨特。 當我們坐在豪華大巴上,穿行在茅臺鎮并不開闊的馬路上,我的心歡欣地跳動著。窗外是依靠山勢排列的店鋪,沒有色彩的繽紛,也沒有精巧的外形,只有一種來自遠古的拙樸氣息。起起伏伏,自然隨緣,不爭不搶,寬厚中透露出平和,安然中彌漫著自在。浮躁虛華的人心在不知不覺中得到浸染。 正陶醉其中,大巴緩緩轉過一個大彎,我的手不由緊緊地抓住座位的扶手,心跳如兔,幾乎要驚叫出聲。 展現在眼前的是怎樣的一條路呀!完全的憑依山勢鋪筑而成。山路平坦但不寬闊,僅夠大巴從容通過,呈現出四五十度的斜坡,坡時緩時急,前路時隱時現,逶迤盤旋不斷向上,向上,車隨路轉,婉轉如游龍。 司機說這是去酒中酒集團的必經之路,因為酒中酒集團就在那山之巔。山之巔?急忙抬頭望去,只看見四圍的高山和如墨的密林。 大巴加足馬力向上攀爬,我忍耐著身體微微后仰帶來的緊張和不適。想閉了眼卻又舍不得。不知過了多久,在我幾乎緊張的忘了緊張的時候,終于有驚無險的到達了目的地。活動活動已經有些僵硬的身體,慢慢走下車來,急忙坐在一旁的石墩上,慢慢地才有了一種落地的真實的感覺。 因為上山太過驚險刺激,以至于山上的風景倒沒有給我留下太深的印象。可是當我準備向朋友描述那份驚心動魄時,卻怎么也找不到當時的感覺。也許人生就是這樣,總有一些東西無法與他人分享。       七月十日   朋友堅持送我,我貪戀外面的山林樹海,并不怎么說話,直到快進機場了,才回過神來,感慨一句,你們這里真好呀。連風都是迷人的。 朋友看著我,一臉困惑。風有什么迷人的,什么地方沒有風呀? 你們貴州的風像媽媽,溫柔。我們陜西的風像爸爸,嚴厲。 朋友再次愣住,隨即一臉釋然。笑著說,聽你這么一說,還真是那么回事兒。去年去你們那玩兒,回來之后臉干的有些掉皮,我嚇壞了,還以為得了什么皮膚病呢。先是跑醫院,后是跑美容院,然后才弄清楚是嚴重缺水導致的。這才放下心來,開始天天敷面膜,兜里裝一瓶海洋水,隨時隨地噴兩下,折騰了一個多月,才終于恢復到原來的樣子。 你們貴州的風是溫潤的,有一種陰柔之美,像脈脈含情的嫵媚情人。我感嘆道,不像我們陜西的風是有棱角的,充滿陽剛之氣,像是不拘小節的粗獷漢子。 想起來的那天坐了出租車,才沒一會兒,胃就開始翻騰著想吐,急忙要求司機打開車窗。司機看我一眼,立刻搖下車窗,遞給我一個塑料袋兒,告訴我把臉靠近車窗,一會兒就沒事了。 風立刻灌了進來,撲在我的臉上。讓我驚異的是,它太奇特了。像是魏巍筆下的女老師,高高地揚起了教鞭,卻輕輕地落了下來,充滿了柔情蜜意,給人帶來欣喜舒暢。 果然沒一會兒,感覺大腦清醒,身體輕松,不由得挺直后背,打起精神看車窗外飛逝的崇山密林。 司機關切地問好些了嗎,我點點頭。司機不無得意地說,我們貴州可是有著“天然氧吧”的美稱呢!你看外面那些茂密的森林,源源不斷地釋放著高濃度的負氧離子,就算是暈車的人坐車也比別的地方好受些。 我表示贊同,由衷贊嘆:“你們貴州的確是一個好地方。” 司機很健談,繼續說,來我們這里旅游的,北京客人反應最大。說北京霧霾特別嚴重,出門都要帶防塵口罩。真可憐,不知道他們的日子是怎么過的。 當然跟你們貴州人一樣,也是一天一天地過啰!不一樣的是吸進肺里的空氣“質量”更高一些罷了。說完和司機一起笑起來。 聽到這里,朋友也笑起來,隨即若有所思地說:“說起來真有些不好意思。我一直遺憾自己生在山區。今天聽你這么一說。才突然發現,我一直認為的不幸其實是最大的有幸。” 朋友的話讓我不由心生感慨:“其實,生在福中不知福的又何止朋友一人。生活中有太多美好的事物,常常因為太容易得到而被我們忽略。比如被愛,比如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涼風冬有雪,甚至比如我們可以奔跑和看得見這個五彩的世界……如此說來,我們的幸福需要被提醒。” 旅游歸來,我在日記中寫到:世界那么大,應該抽空去看看,不僅增長見識,還體悟人生。   +10我喜歡

好文03

好多中學生都會對學習表現出心不在焉的樣子,有媒體用“假裝努力”或“假裝學習”來概括這一現象。家長、老師好像對此也習以為常,覺得這是學校的常態:畢竟全身心投入到學習當中去的學生或完全不把學習當回事的都不多。   當然學校苦心孤詣以圖實現的事情是讓所有學生都能全力以赴去學習,但也只有個別學校能做到,比如衡水中學等。那都是神一樣的存在,一直被大眾拙劣地模仿,也有模仿不成而心生惱怒者。   其實平時心不在焉是有好處的。于學生而言,至少有三點。一個是暗示著這樣一個事實:如果考試成績不好,那也不是什么丟臉的事,因為我以前已經用行動做好了鋪墊。要知道尊嚴或是虛榮是每一個人都要考慮的問題,浸潤在傳統尊卑文化中的我們,好多時候為此不計代價,卑微者尤其。   再一個是,萬一考出好一點的成績,那么,等于在向所有人證明說:你看,我并沒有認真學習,照樣可以考出好成績來。這是一件多么驕傲的事。即使沒有考出較好成績,只要與努力學習的學生成績相差不大,同樣也值得驕傲,至少足以自我安慰。一個同學對別人這么說:你看他那么努力,政治考出70分,我沒怎么努力不是也考了65分嗎?說話時面帶不屑甚至是嘲諷。   萬一考出好成績的事也不是不可能,只是概率小一點罷了,但上了十年八年學,可能每一個學生都會遇到一兩次。但即便只有一次,也就足夠了。人的記憶也是有選擇性的,這樣的好事總是讓人念念不忘,這在學生的生涯中是值得隨時回憶、廣為傳播的美好。   平時松松垮垮的樣子,還有一個好處是,在暗示這樣一個假設:別看我平時這個樣子,但如果我好好學習,那么成績一定會好起來的。他們好像在說不是有不少大器晚成、一鳴驚人的例子嗎?你能保證我不是其中之一?這一點也不難理解,既然我的差成績和平時不怎么學習的事實是正相關的,那么我努力一下,自然也會有好成績的;還有就是現在成績不好,只是我暫時還不想努力罷了。   我想到在一次學校舉行的運動會上,有一個平時短跑成績不錯的學生,三次試跑都中途棄權。大約也是要裝作對結果不在意的樣子。             這樣我們就更容易理解另一種情況,那就是有部分同學不敢公開表現出認真學習的樣子,因為也存在著萬一考不好的情況,那樣就成了別人取笑的對象。這樣就出現了另一個類型的學生,他們平時要裝出心不在焉的樣子。我幾乎每年都會遇到不只一個學生,他們白天似乎對學習沒有多大興趣,但我知道,某個學生晚上會學到一點鐘,甚至通宵達旦。當然好處是誘人的,在別人眼中形成了聰明的印象,比平時專注于學習并成績不錯的學生更讓人羨慕。我也樂意對這樣的學生公開提出表彰,以成全他的想法。   其實如果仔細觀察會發現,這種表面上心不在焉的學生其“偽裝”的樣子 還是能看出來的。在課堂上他們并非全神貫注,但教師講到重點時,他能做出回應,當他聽明白了新的知識,內心的喜悅會生動地呈現在表情上。       當然對于某一個學生平時心不在焉的表現到底會有幾個人做如上分析的,學生本人不會過多考慮這個問題,他自己其實也不會有上述明確而系統的想法。只是還有另一層意思是,既然好多同學對學習都是得過且過的樣子,那么我也這樣做當然可以在眾人中找到歸宿感或是安全感,畢竟大多數人也都是想要融入群體。   融入到集體中的好處是什么呢?《狂熱分子》一書中做出過分析,即一個人如果不成功,在集體中的好處時沒有人能批評你的缺點,自己也就無需為此負責。所以越是不成功者,越是需要在集體中找到歸宿感和安全感。       同樣我們看到,學習優秀者則明顯不需要改變自己來迎合大多數人的做法。但這樣的人畢竟太少了,我們難得見到一兩位全心全意投入到工作或學習中來,不計成敗又不去關注別人對自己看法的人。當然阿甘是這樣的一個例子,不過有人批評這個電影,說是表現出一種反智傾向,好像什么事不需要腦子一根筋去做就可以了。成功當然不會這么簡單,但凡事要做成,真還需要少動點小聰明,多付諸行動才好。這大約也是《阿甘正傳》要說的意思吧。我們的故事《愚公移山》也要說同一個意思,但要移走一座山,這事太不可思議了,因而離生活也就太遠了,最后只有把這個工作交給上天去完成。         10分鐘語文課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新北廣告招牌雷射雕刻
新北個性壓克力招牌雷射代工 新竹廣告牌雷射加工 新竹烤漆壓克力字雷射雕刻新北零件檢具雷射切割 台北壓克力招牌訂製雷射加工 新北廣告牌雷射代工

arrow
arrow

    4jwz4vy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