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喝燒酒有三種境界:第一種,佳肴滿桌,杯盤狼籍;第二種,一盤花生米,一桌好朋友;第三種,月下獨酌,對影三人。 少整第一種,多整第二種。第三種就算了,做求不到,就是做得到也不安逸,一個人喝悶酒,不好耍,還容易醉。 >>>更多美文:自創詩

好文02

認識朋友K一年半了,還沒見過。       至于為什么一直沒見,我不知道,反正倆人相談甚歡,卻都沒提出見面的訴求,大概雙方都認為沒必要非得見上一面吧,盡管我們同城,見面很容易。       剛認識時,閑聊中得知已經35歲的她,正在積極備孕,準備升級當媽媽。中間有些日子不曾聯系,當我以為她在安心養胎,所以沒時間聯絡朋友時,她卻幽幽的說:革命尚未成功,自己仍需努力。       “當媽”這件事情,于她而言,已由最初的激動、憧憬、期待,變成忐忑失望、求而不得,甚至,無可奈何。       到醫院檢查一下啊。   你以為我沒去過嗎?   那到底什么原因呢?   說什么不易著床,我也不懂。。。       K在行業內很有名的一家公司做很重要的職位,工作,于她而言,早就不是能不能做的問題,而是,能不能做出新創意和大美譽的問題。       精英人士的她,專注工作,溫和幽默,嫵媚生動,和老公情誼綿綿,恩愛有加,甚至連唯一的戶外愛好,都那么高大上——醉心騎馬。可誰又知道,別人眼中心想事成的完美女人,也面臨求而不得的壓力。       可能,我們年紀都大了吧。。。   她淡淡的說著。隔著電腦屏幕,我好像看到她眼里的落寞。       生活,從來都不完美,各種不完美。       渴望孩子的時候,求而不得;沒計劃的時候,意外懷孕;追求穩定的時候,歷經動蕩;渴求突破的時候,驚覺套牢。更不要說困擾我們日常的煩心事了。       又瘦又美,實力上鏡,可惜膚色黯淡。   又富又白,嫵媚動人,唯獨不夠纖細。   又高又挺,身材出挑,無奈大臉一張。   又帥又酷,才藝滿滿,可是身高遺憾。   有錢有閑,工作順利,奈何單身一人。   愛情幸福,婚姻美滿,卻被疾病折磨。       人生之于我們,無疑是一場驚心動魄的“第一次”:一無所有,一擊即中,一籌莫展。。。我們所有的經歷都從第一次開始,事先沒有任何解決現實問題的方法和經驗,突如其來的不順遂,長期壓抑的不完美,經常讓我們方寸大亂,耿耿于懷,或者,束手就擒。       小時候的第一次,意味新鮮。   長大后的第一次,帶來挑戰。       小時候,因為第一次專屬的強悍吸引力,我們專注投入,不知疲倦,愿意付出最大努力,追求自己發自內心喜歡的東西、愛好、或者人,從來沒想過求而不得會怎樣。       付出所有努力,怎么會得不到呢?   好像小孩子,一旦發現自己喜歡的玩具,就無論如何不再松手。       我們執拗著堅持認為一定有機會,只要自己足夠努力,足夠誠心,總有一天,金石為開。       殊不知,我們的人生,被一雙看不見的手,推搡著,指引著,不可逆的單程行進著。看似漫無目的,實則精細算計。不管過程怎樣,我們早已被套牢,只是當時看不出任何端倪。10年之后,20年之后,當我們回頭再看,其實所有的故事,冥冥之中,早有結局。       我們慢慢長大,洞察人性,收斂心性,開始懂得小心翼翼付出,穩扎穩打獲得,步步為營進取,不露聲色防御。       長大后,我們仍然保留小時候的天真,以為,孜孜以求,必能求而所得。       于是,我們像打怪升級的奧特曼,義無反顧往前沖,即使常常被打倒,也能迅速爬起來,規整衣服,理理發型,深吸一口氣,滿血復活。。。       赤裸裸的現實,再次教育我們:人生,不可能完美,總有不可心。得到一些,失去一些;擁有一些,放棄一些,生命的整體能量才能保持平衡。       求而不得,有時候是沒有機會得到,但有時候已經得到,卻自以為是的認為一旦擁有,就是永久。于是,懈怠,放縱,不珍惜,不呵護,隨心所欲的支配,肆無忌憚的消耗。。。結果只能是得到后失去,永遠失去。       現在的我們,已經能夠深刻理解:求而不得才是人生常態。所以,努力爭取過之后,得不得到,已經沒那么重要,重要的是,享受追求的過程,快樂也好,失望也罷,只要很多年后自己回想起來,不覺得遺憾就好。       心之所向,無懼無悔。求仁得仁,復無怨懟。       我們就這樣年復一年日復一日的勸解自己,修煉自己,磨礪自己,終成別人評價的“成熟、溫和” ——沒了任性,不再癡狂,褪去囂張,只留下平淡。       又想起那句淡淡的自言自語:可能,我們年紀都大了吧。。。       我不會主動提出見面。       人生漫長,我們總有機會認識一些人,分享一些事,感受不同故事,體驗不同的為人處世風格。難道我們每次認識一個新朋友,都要鄭重其事,像相親那樣見上一面,考察一番嗎?       真的不必如此。   誰的生活不是看似繁華,實則亂麻?       見不見面又如何?   快節奏的生活,誰不是累得氣喘吁吁?       就這么安靜的呆著吧。   偶爾說個話,蠻好。       求而不得,傷心;   得而復失,痛苦。       只有放下懸著的這顆心,踏踏實實過生活,不刻意,不苛求,順勢而為,才能云淡風輕,笑得開心。 +10我喜歡

好文03

假如我回到過去,我的命運就會改變,我將改變現在的生活。我兒時沒有好好學習,現在我的夢想都沒有實現,如果我回到了過去,那么我將努力來實現我人生的目標。兒時的我,多么的貪玩,那時我無憂無慮,不用為自己的未來擔心,那時候的我什么都不懂得,我現在多么的羨慕那時啊!   如果我回到了過去,我將再次認真的學習,學習央央中國博大精深的文化,學習我最討厭的英語,我現在就是因為英語不好,影響了我現在的生活。   如果我回到過去,我一定不會在留下遺憾,我要努力的學習,考上好的大學或軍校,我這一生就有兩個夢想,這兩個夢想我一定會實現,一是我要報考軍校,進入部隊參軍,我小時候最喜歡的就是軍人,我向往著可以和電視里的軍人叔叔一樣參加訓練,執行任務,保衛祖國,回報祖國!我第二個夢想是可以考入清華大學歷史系,我想要當一名歷史學家以及考古學家,我想要去探究華夏大地古時期的許多謎題,去了解他們。   假如讓我回到過去,我一定會把握好這一次的機會,實現我的夢想,讓我的夢想起航。   我現在還沒有有錯過學習的時間,我將會努力,努力。   夢想伴隨著我的生活,我一定要實現夢想,讓夢想起航。我一定會把握好這一次的機會,實現我的夢想,讓我的夢想起航。(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我現在還沒有有錯過學習的時間,我將會努力,努力。   夢想伴隨著我的生活,我一定要實現夢想,讓夢想起航。   我一定會把握好這一次的機會,實現我的夢想,讓我的夢想起航。   我現在還沒有有錯過學習的時間,我將會努力,努力。   夢想伴隨著我的生活,我一定要實現夢想,讓夢想起航。(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作者:時代寂滅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桃園治具夾頭雷射切割
三重工作室門面招牌雷射代工 新竹公告標語招牌訂製雷射雕刻 新北彩色壓克力個性燈箱雷射雕刻新竹廣告招牌雷射代工 三重廣告招牌字雷射代工 三重廣告牌雷射切割

arrow
arrow

    4jwz4vy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