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有點遺憾的文案 1、我不停的走,告訴自己不準回頭。 2、用整段青春去撩你,是我做過最奢侈的事。 3、真正的放下是洗澡的時候不會再擦擦手回他的消息。 4、其實我就是個很沒安全感的人,還愛多想,但多想的結果終究還是自己不好過 5、長大之后后悔過很多事但從沒后悔喜歡你。 6、很多時候不如讓自己放下一些不必要的事情,別想那么多,就不會那么累了 7、能夠重來的話,我一定不會讓自己喜歡你的 8、愛情最怕:開始不給機會,中間不給空間,結局不給寬容。 9、默默喜歡一個人,堅持不了多久了!好痛苦!真的無力在承受了! 10、有人寂寞在熱鬧里,有人熱鬧在寂寞里。 11、我每天都在想你,放任自己去愛你 12、努力的找一個理由,說服自己這顆凌亂的心 13、當別人開始說你是瘋子的時候,你離成功就不遠了。 14、我會笑著坐看你能換多少個比我差的人 15、愛情一定是婚姻的前提,而珍惜,才是攜手鬢白的那份必須的執念。 16、當懷疑大于信任,愛情會處在最脆弱的境地;即使有懷疑,但依然知道怎樣去信任對方,這樣的愛情才是最堅固的。 17、別耗盡我對你僅存的好感 18、唯獨愿你,既有相信他忠誠的能力,又有抵御他不忠的能力。最壞,就是一個人睡咯。 19、給別人一點時間來了解你,也給自己一點時間去認識別人,愛情無需太匆忙。 20、如果你說為了他,你可以放棄一切,包括生命和尊嚴,那愛情就離背叛你不遠了。 21、對于一個女人來說,愛情輸給時間、輸給金錢、輸給家境都是沒那么受傷的,最受傷的也就是輸給另一個女人。 22、風好大,吹亂了我的秀發,吹落了你的假發 23、其實你懂得什么。你懂了什么我也不會再回來。 24、有一個號碼,一直記得,卻再也不會打電話發信息過去了。 25、愛比不愛更悲傷,刺痛了心,悲傷了情。 關于遺憾的經典文案 1、我不再打擾你,是因為我不想再打擾自己。 2、不該打擾的人就放手吧。分手后一個人會更好。別去打擾一個不愛你的人。 3、最終成了你的過客,你的喜怒哀樂都不再為我。 4、把最懦弱的那個自己,殺了吧,它不需要存在。 5、總要有個了斷,強忍著沒讓淚水留下來,從你的眼中讀出了不舍,不知是否真是這樣,無論怎樣我們都回不到當初深愛對方的時候了,所以不再強求,不再打擾,愿你被善待,再見。 6、人生最大的遺憾是,一個人無法同時擁有青春和對青春的感受。 7、傷口不管有多重,總有痊愈的一天。 但遺憾不一樣,它會跟隨你直到生命終結。 8、所有不合時宜的相遇啊,都遺憾的讓人心疼。 9、我只顧著喜歡你,卻忘了合適。 10、不是忙,不是疏忽,不是不懂,不是考驗,不是暫時遺忘,不是性情孤僻,只是,不愛你。 11、不打擾是我的溫柔,我給你溫柔,不再打擾你。 12、我們互不打擾,各自安好。 13、謝謝你的不打擾,我會讓自己好起來,假如,以后有緣再見,愿你我能微笑問好,才不負互不打擾。 14、你一點都不乖哦,所以我要懲罰你,懲罰你再也見不到我。 15、當我發現你的身邊并不缺我的時候:我依舊喜歡你,只是以后不會去打擾你。 16、我們分開后,你不再挽留,我也不再打擾,各自過得很好。 17、我們的遺憾并不是錯過了最好的人,而是遇到更好的人時,卻已經把最好的自己用完了。 18、遺憾是一種勾情未已的韻調,結束了,卻是停不下緬懷的激烈。 19、想你時不想睡去,夢到你時不想醒來。說句心里話,我想你了,但不想打擾你。 20、我才發現走了那么那么久,陪我走到最后的,也僅有我自己而已。 表示遺憾后悔的文案 1、時間不會在原地等待,一旦錯過,就意味著終身遺憾。 2、是對是錯都已走過,雖然你不再是固執的你,我卻也不再是流浪的我。因此,我們依然要懷著最深的眷戀擦身而過。 3、生命中,有一種遺憾誰都有,記憶里,有一個人無論何時都無法忘記,不曾相見的遇見,是美好的,真的的確是這樣,遺憾也是完美的。 4、沉默是傷感的表達,是懷念的凝聚。忘了當年的凝香素影,遺憾在秋色之中。 5、人們會孤單是因為人們總是習慣了在心里鑄造城墻,而不是架橋。 6、遇見你,是我一生的幸運;喜歡你,是一生的幸福;愛上你,是我一生的快樂;擁有你,是我一生的追求;失去你,是我一生的遺憾。 7、喜歡煙花,被那一瞬間的燦爛深深打動;遺憾煙花,因為美麗過后就是虛無。 8、人生就像一場單程的旅行,即使有些遺憾,我們也沒有從頭再來的機會,與其糾結無法改變的過去,不如微笑著面對未來,因為生活,沒有如果。 9、回憶是最美好的,這世間有太多的后悔太多的錯過。可再后悔又有什么用吶?錯過就是錯過,錯了就是過了!無法挽留! 10、新舊時代的碰撞,人生若只如初見,只能說做事要趁早,青春不回頭,傾盡全力,是為了不留遺憾。 11、愛情就是一場冒險,贏了,廝守一生;輸了,那個比朋友更近的人,連朋友都不是了。 12、我們最大的錯誤就是把最差的脾氣和最糟糕的一面都給了最親近的人。 >>>更多美文:傷感文案

好文02

作者:蔣莉   那天,朋友家一歲多的孩子,趴在桌上吃面包。只見他低著頭,一只小手緊緊地捏著,一只小手認真撕著,一下一下往嘴里送。 我看他模樣可愛,于是拿玩具逗他,討好他夸他棒,嚇唬他作勢要打,他卻看都不看我一眼,只是悶頭吃。 我不禁莞爾,眼前這個孩子恐怕最能品嘗出面包的真滋味。 禪宗里講一事不畢,一念不起。禪還講,吃飯時吃飯,走路時走路。孩子不懂禪,但孩子天生有靈性,對于世間萬物皆心懷欣喜,全身心投入其中,所以他們總能得到發自內心的快樂。 突然想到,自己能像個孩子一樣,專注而盡情地享受一個面包的滋味,不管別人怎么看,不聽別人說什么嗎?能像個孩子一樣,只在乎內心真正想要的,不因批評而猶豫,也不因贊揚而膨脹,只是低頭做自己想做的嗎? 長大后的我們,為人做事很難再像個孩子一樣單純。譬如30歲仍覺得單身挺好,可以自由地過自己想過的生活,可偏偏周圍人不斷告誡很多所謂“對”的觀念,于是開始動搖,想要在某個年齡生兒育女給父母一個交代。但幸福畢竟是一種感覺,為了結婚而結婚之后,誰也代替不了自己內心真實的感受。再譬如女人,內心渴望事業成功,想要精彩人生,但總有人不斷非議“女強人”的種種不妥,于是開始迷惑,是不是要做出與世無爭溫柔賢惠的模樣。但人生的道路,本就沒有孰低孰高,更沒有完美無缺,家庭主婦雖錯過世界的豐富卻有家的溫馨,職場女性未必有人不離不棄卻有成功的喜悅,無論怎么選擇,都有得有失,只有自己知道內心真正想要的是什么。 成人沒有孩子那么容易獲得簡單的快樂,因為我們太關注外界,太在乎別人的評價了。我們內心被很多外在標準填滿,讓自己離心越來越遠,慢慢忘了內心真正想要的是什么。其實,活的合乎所有人的標準,唯獨沒有了心,那不過就是一個行尸走肉,那時,別人所謂的喜歡,也不是真正的喜歡,不過是你能滿足別人的需求而已,所以“有的人30歲就死了,等到80歲才埋”。 愿你和我,像個孩子一樣,想笑就笑,想哭就哭,愛就愛,恨就恨,投入地追隨內心的感受,真誠地為自己活一次吧。 (作者蔣莉是安徽省白湖監獄管理分局民警)   +10我喜歡

好文03

國光夜話之二十八   虎年話虎   ●江文林(安徽)     “兩只老虎,兩只老虎,跑得快,跑得快,一只沒有耳朵,一只沒有尾巴,真奇怪,真奇怪……”小時候,媽媽第一次教唱兒歌《兩只老虎》距今至少七十年了,時至今日,仍意猶未盡。兒歌讓我知道大自然中的虎在深山老林中與人類一樣在繁衍生息;兒歌拉近了我與虎的距離,不由得產生了一種好奇心和親近感。 十二生肖中,虎排行第三卻是百獸之王,自古以來備受國人尊崇、敬畏和喜愛。中國虎文化源遠流長,深深地融入華夏五千年文明之中,大放異彩。 我們熟悉并經常服用的“龍虎人丹”至今仍暢銷全國,直到現在才知道“龍虎人丹”是浙江余姚籍實業家黃楚九先生一九一一年七月在滬開設龍虎公司的產品,是中國第一家民族制藥工業企業,一九一五年企業更名中華制藥公司。一九一一年龍虎人丹上市,翌年,公司創制“龍虎”商標,一九二五年獲準注冊,成為國內第一枚由政府認定的、規范的醫藥商標。一九二七年在與日商長達十余年的品牌維權中,中國內務部裁定“龍虎”勝訴,公司贏得國藥業第一樁民族醫藥品牌維權勝訴案,彰顯民族風骨。一九六〇年,公司獲科委主任聶榮臻元帥簽發的國家發明證書。二〇〇〇年“龍虎”商標由國家工商總局認定為醫藥類第一批“中國馳名商標”,這也是上海醫藥業首次獲得國家級品牌的殊榮。二〇〇四年龍虎品牌獲“藥用植物及制劑進出口綠色行業標準品質證書”。二〇〇五年龍虎品牌獲最具價值的上海老商標。 虎與椒陵民俗也有著深厚的淵源關系。全椒民間有“龍生云,虎生風”的諺語。人們喜愛虎八面威風,喜愛其虎虎生威,因此出生的小孩名字里帶虎字者甚多。 在全椒,端午節小孩子戴虎帽、穿虎頭鞋、睡虎形枕,希望他長成健壯的小老虎。每逢端午節,在全椒民間還有制作、佩戴虎頭香包的習俗。被孩子們譽為“香包奶奶”的退休老教師丘功全,制作的虎頭香包最受孩子們的歡迎。她制作的虎頭香包內含丁香、桂皮、白芷、小茴香等十種中藥,可以驅蚊、驅蒼蠅、驅螞蟻,選用棉布、絲綢作面料,透氣性好。更重要的是,還可以除穢驅邪。 二十世紀七十年代初,我工作的中學附近大隊下放了一位省級國醫名師。本應從事救死扶傷的醫務工作,在那扭曲的年代竟然被大隊主任派到大隊養豬場牧豬養豬。這還不算,隔三差五被帶到大隊或公社參加批斗會。一天夜里,大隊主任的母親突發豬頭瘋病,嘴歪眼斜,口吐白沫,渾身抽筋,眼看就有生命危險。主任急得團團轉。那個缺醫少藥年代,要么請人抬擔架連夜送到縣城醫院,要么等死。關鍵時刻,大隊會計一句話提醒了他:“要不把那個養豬的醫生喊來試試?”這位被埋沒多年的老先生被兩個壯漢架著來到現場,他習慣地翻翻患者的眼皮,號了患者的脈搏,從懷里的布袋抽出一根銀針,找準面部和四肢上的幾個穴位,針到病除。母親一睜開了眼,就朝著兒子說:“還不給先生跪下!”受到驚嚇、感動的主任立刻跪在老先生面前,口中念念有詞:“先生是虎落平陽受犬欺,我對不住先生。”從此以后,“虎落平陽受犬欺”在公社內流傳甚廣。 退休后,有時間到全國各地走走看看,特別是那些與“虎”字有關的名勝古跡跑了不少,像蘇州的虎丘、大連老虎灘、武夷山的虎嘯巖。 虎丘原名海涌山。據《史記》記載:吳王闔閭葬于此。傳說葬后三日有“白虎蹲其上”,所以后來人們將海涌山改名為“虎丘”,寓意白虎盤踞的山峰,并一直流傳至今。虎丘山海拔不高,面積不大。山體由侏羅系火山巖漿構成,千人石、試劍石、劍池等山石為流紋巖。 大連老虎灘的群虎雕塑是由著名藝術大師、雕塑家、美術家韓美林先生設計,建成于一九九一年七月。該雕塑整體為六只造型各異的老虎,虎群的頭部整體朝向東部,威武雄壯,迎風長嘯。虎群雕塑共用花崗巖石五百塊,總重量達到兩千余噸,是目前全國最大的花崗巖動物雕像。 作為亞洲特有的標志性物種,虎是亞洲生物多樣性的驕傲,也是亞洲悠久文化的圖騰。像大熊貓一樣,虎是中國人得以驕傲的自然遺產。虎在野外的生存和延續對于維護生態平衡,建設生態和諧型社會和可持續發展的中國具有深遠意義。 “丑去寅來千里錦,牛奔虎嘯九州春。”虎與其他珍貴野生動物一樣是人類的朋友,對虎的保護也是一項重要的公益事業。新的一年,我們應該以自己的實際行動,參與實施中國虎的保護戰略與行動計劃,宣傳野生生物保護和反盜獵行動,參與保護環境教育活動,提高自己對虎的保護意識和法律意識。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新北扭力測試儀雷射加工
新北工作室門面招牌雷射切割 桃園網紅打卡招牌定做雷射雕刻 台北零件治具雷射雕刻桃園烤漆壓克力字雷射切割 新北R角治具雷射雕刻 台北公告標語招牌訂製雷射代工

arrow
arrow

    4jwz4vy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