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花摘幾朵聽見鳥聲, 溪水對笑小魚知道夢想。 街路走進超市要買好酒, 清風遇到地上回看都是行人。 >>>更多美文:自創詩

好文02

文| 林炅(廣州)   走過,才明白   華師大附屬初級中學九年級 林炅   無盡漆黑的道路上,只有走過,才明白街頭對面的繁華。人生總有許多磨難,只有走過,才明白其中蘊含的人生哲理。 我雙腳緊緊踩在滑板上,雙腳顫抖著,猛然間,聽到滑板發出"吱"的尖銳慘叫。我應聲倒地,連翻兩個大跟斗啊,真痛,我想罵一句。 放學后的閑暇,常能望見大街小巷,滑板族穿街走巷的"靚影",似乎身旁的清風也為他們歡呼。他們雙腳嫻熟的在兩個滑板間搖擺,輕入春燕翩飛。那被風帶起的睡著的枯葉,也羨慕的看著他們。如果我能像他們那樣,該多好啊! 我再次操起那沉重的滑板,下樓,苦練。放下滑板,仿照身輕如燕的身法,我裝模作樣的練了起來。 事情總不會那么順利。 滑板猛烈的搖動幾下了,又如風中殘燭般倒了下去,滅了!人,滑板一起摔了個"狗啃泥"。我忍痛站起來,輕輕拍去黃土的灰塵,我知道,只有走過這條艱辛地訓練之路,才能明白如何駕馭這頑固的"野馬"。 繼續,擺正滑板,單腳一踩,縱身一躍,艱難地搖動著我笨拙的身體,滑板暫時平穩的向前駕去。過幾米,一陣顛簸,又倒下了。雖然倒下,但我似乎找到了決竅,沒錯,就是這種感覺,保持好!我默念道。再一次踩上去。風在耳畔,帶來笛聲悠揚。引得落葉在地面輕輕拂起,發出沙沙的聲音,仿佛在為我加油。我開始平穩的保持法滑板的搖勁節奏,平穩的駕出了街道。 人生總有許多艱辛,只有走過這艱辛,才能明白自己的付出是有價值的。練滑板如此,人生道路也是如此。           (指導老師:姚懷海) +10我喜歡

好文03

當舉報成為常態,這個世界就會人人自危   關注哦→  杉木隨筆       01     兒子在大學,把人間一切想的都美好,卻一不留神,滿眼地彷徨。     很簡單,被舉報了。     有幸得到一個獎學金的提名,被公示。孩子自認為家境尚可,從來不在意那點金錢,更不在乎獲獎的榮耀,他在自己的知識世界遨游。對于獎學金有自然更好,隨其自然。然而,公示期間還是被舉報了,倒不是孩子本身有問題,而是盯住一個算不上問題的時間差。     孩子很糾結,問老師,其實老師也很糾結,因為,只要有評選,舉報就特別多。 孩子在電話里告訴我這事,他雖落選了,但是已經放下,“我總不能用舉報的方式繼續舉報上位者吧”!   02     我很慶幸孩子能自我調節,這是活在這個社會最基本的生存能力,認識到社會的陰暗,但不去同流合污,已經不容易了。     然而,我又非常惶恐,大學之大,不是學校多大,也不是學術多大,而應該是學問之大。     一所大學如果培養許多靠舉報成就自己的孩子,這就讓人細思極恐了。     這些年來,我們的教育都是爭先進位的拚刺刀教育,干掉一個又一個排名在前面的同學,所有的學霸后面全都是血流成河。這樣的教育最典型的就是缺少團隊意識,缺少互助精神,突出個體的作用。而這樣的教育體系中如果放任甚至鼓勵舉報的泛濫,競爭就會走入旁門左道。     如果無徳的功利主義者和精致的利己主義高高上位,許多歷史的事實證明,這樣的人危害更大。   03     (刪除兩段......)     當舉報成為一個單位、一個部門、一個學校、一個社會的常態,這不是新常態,這是丑態、這是病態。   04     舉報在我們這個國家有著悠久的傳統,許多時候被為政者扶持和鼓勵。如果舉報僅僅是對惡行或者壞人壞事的揭露和聲討,那尚且說的過去。但是更多時候,舉報都是為了一己之私,暗藏禍心。更有甚者,不乏那些攪局者,純粹就是見不得別人好。     你要提拔?行,我舉報;你要獲獎,行,我舉報;你混的好?行,我還舉報。你有問題,我舉報;你沒問題,我依然舉報。我管你有沒有問題,我用舉報把沒問題變成有問題。     為什么這么多舉報?成本低廉,效果明顯,這一點在行政單位尤為顯著。     有俗話說,官場文化的一半都是舉報文化。有人對舉報拿捏的分寸特別好,不早不晚,就在你最關鍵的時候舉報你。而最為牛逼的是舉報人又偏偏是你想不到的人,你以為舉報人是那個因為舉報你而受益的人?不,偏偏不是。舉報人是那個看似和舉報一點關系沒有的人,他的舉報既打擊了呼聲最高的甲某,也讓潛在對手的乙某蒙上告密者的污名,他一箭雙雕,甚至一箭三雕。你以為他沒事找事,不是!他就是喜歡攪亂一池春水,然后混水摸魚。     舉報人在哪里?他說不定就在你身邊,就是那個陪著你罵告密者沒人性的人,那個真心實意地安慰失落的你的人。而那些被眾口鑠金認定的告密者只是個被污名者,背了一口黑鍋,還眾口莫辯。許多時候,那些被認定的舉報者實際上是智子疑鄰中的那個鄰居而已。     官場上的暗斗,早就為眾人所知,這已是公開的秘密。每個孩子考上xx員,做家長的都會告誡,“小心點,該說的說,不該說的話堅決不說”,這樣的告誡是經驗所得,也是經歷了這個世界的黑暗激起的本能。   05     舉報盛行,背后隱藏的是另一種原因。     幾十年前的一段時間,大約是舉報最蔚為大觀的時期,見之于報紙文字或者口口相傳的故事中,舉報之風貫穿這個社會最親密的人之中,夫妻、父子、親人、朋友,更遑論師生了。     我父親上個世紀五十年代做過牢,原因很簡單,十八歲的生產隊長舉報他陰謀詛咒某領袖。翻開筆記本,他一五一十的記錄:某年某月某日,張xx說某領袖下巴上的痣其實是槍打的疤子,在場人還有付xx、錢xx、胡x。     父親說過沒有?也許說過,只不過是一個大嘴的牛逼而已。     這個“在場人”記錄最有創意,因為有了“在場人”,是個舉報就顯得真實。也正是有了在場人,這些在場人為了不被圈入贊同的一派,也都跳出來證明舉報。     其實,在那個人人舉報的歲月,有舉報不稀奇,讓人毛骨悚然的是,這位生產隊長記筆記的時候才十二歲,他竟然那時候就開始逐條記錄一些別人的玩笑話。     他的舉報徹底改變了父親一生的命運。和同期的許多人相比,父親還是幸運的,在那場“大鳴、大放、大字報”的運動中,他畢竟留下了一條命。   06     當然,舉報這事,我們并不是最厲害的。    上個世紀的東德,人口1600萬人。然而,史塔西下面正式的秘密警察有9.1萬人,合作者也就是所謂“線人”居然有17.4萬。說白了,也就是每60位東德人中就有一位“告密者”,這差不多到了登峰造極的境界了。     當舉報成了社會共識的時候,所有人都見怪不怪,或者深陷其中。     “暴風雪來的時候,沒有一片雪花是無辜的”。     這也導致一個故事,著名的導演在拍攝電影《竊聽風暴》時候,史塔西檔案館的館長拒絕配合,因為電影刻畫了一名史塔西秘密警察良心發現的故事,而事實上,這位館長說:“對不起,一個都沒有”。     人性并不是可以想當然的有著天然善的一面,環境使弱者變惡,使惡者更惡。     07     大凡暴政都鼓勵或者提倡舉報之風,這個自古有之。     法家的代表人物商鞅就是這方面的專家。他在《商君書·開塞》 中提出:“賞施于告奸,則細過不夫”。他主張賞告奸,用投之以利的方法誘使百姓告發違法犯罪的行為。告奸的方法是「什五連坐」,不告奸者腰斬,告奸者賞,匿奸者罰。于是,家家戶戶相互監視,每個人都成統治者的耳目。     而舉報在這個時候有了一個冠冕堂皇的名稱:“告奸”。從字面上看,告發奸惡之事,理所當然應該,然而,這只不過是一種掩飾而已。     在這點上搞到極致的大約是周厲王。這個昏君,最恨人民批評,對所有異己的意見都是殺無赦。《史記》記載:國人莫敢言,道路以目。老百姓不敢說真話了還能是好事?果然,沒過幾年,這昏君就被人民給廢了。 而經常被人詬病的乾隆,最不被待見的就是把文字獄搞的登峰造極,任上一百多起慘案。然而,這事能全怪乾隆嗎?沒有舉報者,他哪里去發現這么多案例?遠在朝野之外的這些文人騷客的文字不是因為舉報者哪里會發覺?   08     實際上,在中國的歷史中對舉報也有許多不一樣的看法。     《論語.子路》中記載一段話:葉公語孔子曰:“吾黨有直躬者,其父攘羊,而子證之。”孔子曰:“吾黨之直者異于是,父為子隱,子為父隱,直在其中矣。”     簡單翻譯過來就是:葉某不無自得的對孔子夸耀說:我們這里啊,人都很正直,如果有位父親要是偷了羊,他的兒子就會挺身而出舉報他。孔子聽了,很不以為是:我們那里不一樣,如果兒子做錯事,父親會為兒子隱瞞;反之,兒子也會替父親隱瞞,不會張揚,這才是人之常情,這才是真正的正直。     孔子說提倡的“親親相隱”的原則許多時間是我們國家的主流觀念,指導這個社會的運轉。許多人想當然的說大義滅親不是我們宣揚的嗎?還有人理解講究法治觀念的西方應該不會認同這類包庇行為。     其實不然,西方法律學界有個基本準則就是不能自證其罪,同時孔子提倡的“親親相隱”也就是“容隱權”在西方法學也被廣泛認可并接受。孟德斯鳩說過:“為保存風紀,反而破壞人性;須知人性卻是風紀之源泉。”這句話很精辟地點出了問題的本質。   09     許多企業家明白一個道理,靠舉報,靠告密者治理公司,最終會導致企業效率低下人心不齊最終失敗。     許多單位的現實也表明一個結果,一個舉報者得逞的單位,最終不僅沒有正氣,反而是處處烏煙瘴氣。     許多歷史的教訓也很深刻,靠手段,靠舉報,靠壓制,最后都會失敗的很慘痛,“防民之口甚于防川”道理很多人懂而已。     而如果大學里貴為天之驕子的大學生是非不分,靠舉報而上位,把舉報視為正途,則后果更加不堪設想。   10     范仲淹在《岳陽樓記》中寫到:居廟堂之高則憂其民;處江湖之遠則憂其君。是進亦憂,退亦憂。     我心有戚戚焉,然心戚戚矣!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新竹壓克力平面看板雷射切割
台北三重鋁板雷雕 新竹工作室門面招牌雷射代工 新竹公司門口招牌訂製雷射雕刻三重壓克力平面看板雷射代工 新北工作室門面招牌雷射加工 三重壓克力貨架雷射雕刻

arrow
arrow

    4jwz4vy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